一、报修程序

    如果宿舍公共设施出现了故障或损坏,同学们可以到所住宿舍楼值班室填写报修申请单。

    二、购电指南

(一)登录“i轻工大”APP 进行校园卡绑定

   1.选择“应用服务”的“最新上线”栏,点击宿舍购电,即可进入购电页面,如图所示:

      

 


    2.进行绑卡,输入姓名、学号/工号及一卡通消费密码,进行校园卡绑定(第一次办卡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果身份证最后一位为X,密码以0代替;补卡的初始密码为六个0或身份证后6位)。绑卡完毕,进入校园卡页面(绑卡操作只需进行一次),绑卡成功后返回应用服务界面。如图所示:


  

3.APP应用服务点击宿舍购电进入云缴费界面,依次点击‘预付费’-‘宿舍购电’-‘缴费房间’,如图所示:  

    

  

  

     

4.依次按照校区-楼栋-房间号,选择自己需要买电的房间,确认房间号、缴费金额无误后点击支付,如图所示:

   



5.支付完成后,购买的电量会在5-10分钟加载到自己房间的电表上。

    三、服务电话

如果同学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问题,可第一时间联系所在宿舍楼楼长;同时您也可以拨打以下电话进行咨询、建议或请求帮助:

科学校区:86608529

东风校区:8660130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