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物资采购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和法令、法规,结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实际情况制定实施办法。

2.编制中心有关物资采购年度预算,提出采购申请,按程序报学校相关部门,申请资金。

3.按照中心物资采购计划实施招投标采购,保证物资供应。

4.建立有关物资的价格、技术指标及生产厂家的信息系统;对专项自行采购工作提供资料、信息并进行指导和监督。

5.负责中心资产的管理工作,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资产的购置、报废等工作。

6.根据使用部门的申报,组织供货,办理人、出库手续,实行零库存管理,加速物资周转,提高科学管理水平。

7.做好货物的验收工作,办理出入库手续,及时准确地记好物资帐目,在规定时间办好结算、转帐和有关报表。

8.制定安全防范措施和责任制,做好仓库的防火、防盗、防潮、防爆、防腐蚀工作。

9.完成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

1.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510室

2.东风校区东一楼南102室,电话:866013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