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施工管理科
   
施工管理科

    一、工作职责

    1.负责安排现场管理人员,协助施工单位进场施工,定期召开现场例会,定期组织人员进行质量、安全、文明检查。协调好施工现场内、外部关系。

    2.负责起草维修工程变更单。根据工程实际情况,对确需变更的项目,经领导审核同意后,报送有关单位执行。做好工程变更的编号、整理工作。

    3.组织维修工程验收。组织好相关单位和人员对工程各个环节监督工作,提出书面整改意见,严把工程质量关。

    4.认真做好维修工程交付后的回访工作。对交付使用的工程进行定期回访。

    5.负责维修工程技术资料的收集、整理、检查、归档工作,做到资料齐全、有效。建立完善工程维修档案。

    6.加强对施工人员进行思想、法制和安全生产教育。

    7.负责组织对施工单位的监督考核。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配合其它科室开展工作。

 二、办公地点及联系电话

 1.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508室,电话:86608553

 2.东风校区高层学生公寓东侧楼101室,电话:86601352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