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师生的日常餐饮保障、供应和服务工作。

2.负责制定科室规章制度、岗位规范、操作规程、应急预案、奖惩措施等,并实施有效监督、检查和落实。

3.负责制订有关餐饮工作的调研、规划、计划、总结;制订餐饮工作监督管理办法并负责落实。

4.负责学校各餐厅(食堂、仓库)餐饮质量、花色品种、价格档次、成本核算、服务态度等全方位的日常监管、检查工作。

5.负责学校各餐厅(食堂、仓库)所需食材的采购、仓储、保管、发放和监督、检查等工作。

6.负责学校各餐厅(食堂、仓库)食品、卫生、生产、消防、水电气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和监督,严防食物中毒、生产事故等事情发生。

7.负责科室外聘员工的聘任、考核和日常管理、教育及培训工作,督促饮食从业人员做好健康检查。

8.负责处理就餐师生的投诉、建议和意见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

9.负责学校饮食文化建设。

10.完成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安排的其它工作。

二、办公地点及联系电话

1.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510室

2.东风校区高层学生公寓东侧楼201室,电话:8660135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