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车辆管理科
   
车辆管理科

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规定,加强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和职业道德教育。

2.制定车辆管理制度措施,保障安全用车。

3.没任务或非值班车辆,统一存放在指定地点。车辆钥匙一份由驾驶员本人保管,其余备用钥匙由科室负责人保管。

4.建立每台车的维修技术档案,保存原始技术资料,登记维修情况,对车辆进行全程管理。

5.驾驶员应熟悉所驾车型的技术要求和车况状态,无特殊情况并事先批准,不得私自在外维修。

6.较大故障经科室技术鉴定小组检查,并经批准后到指定维修点维修。

7.抓好安全制度、车况、车容。抓驾驶员思想、遵纪守法。抓车辆维护和保养,抓车辆技术和卫生,使人、车保持良好的状态。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