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上级党组织和院党委的指示、决议。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制定有关的计划和措施。
    二、加强后勤职工的思想教育,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其他工作起保障和监督作用。
    三、加强对党支部的领导和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和监督党员履行义务,服从党组织的决定,遵守党的纪律,同时保障其权利。
    四、加强党总支自身建设,要求总支成员不断提高政治思想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议,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支成员要互相学习,团结协作,使党总支成为一个朝气蓬勃,有战斗力的整体。
    五、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其思想政治觉悟,积极、慎重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六、密切联系群众,关心其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倾听他们的意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和统战政策,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