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倾听青年心声 凝聚发展力量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4-03-27浏览:75设置

3月27日上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会。党总支书记田烟、中心主任范广军参加会议。

座谈会以“勤学思为”为主题,后勤全体青年教职工围绕“以自身业务谈问题;以后勤发展谈思路;以今后打算谈想法”积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分享奋斗故事和成长感悟,畅谈工作想法和经验,共话后勤建设与发展,既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聆听每一位青年的发言,与青年教职工亲切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

中心主任范广军肯定了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和进步,肯定了后勤人的精神风貌和爱校爱岗的情怀。中心今后将为青年教职工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希望后勤年轻同志解放思想,积极干事业,为后勤发展添柴加薪。

党总支书记田烟号召与会人员争做后勤发展接班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忠,深刻把握什么是必须坚定维护的立场,什么是师生的期盼,在确保政令畅通上态度坚决。二是学,向书本学、向前辈学,在学中思,在实践中提升能力水平。三是为,牢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把“三实”精神落实到党内生活和后勤工作的方方面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