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学生食堂后厨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4-03-15浏览:63设置


314,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两校区学生食堂开展“后厨开放日”活动。校学生会学生权益维护部及各学院70名学生代表走进食堂后厨进行参访查看。

食堂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实地参观了主副食库、毛菜间、净菜间、切配间、蒸煮间、食品留样区、餐具洗消间等场所,查看了餐厨作业情况,并对食品原材料采购、食材贮存、生产加工、食品留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处置、规章制度和6S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查看后,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听取了同学们关于饭菜品类、饭菜质量、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将把意见和建议分类整理,尽快拟定解决方案,分步实施。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情况,增进了对食堂、对后勤的理解,促进了后勤餐饮保障质效进一步提升。今后,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将持续强化食品采购、贮存、加工、制作、供餐等全链条风险防控,落实多方联合监管,尽心竭力守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