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07-06浏览:155设置

202274日下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服务班组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总支书记吴占超传达了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书记黄荣杰和校长魏世忠的讲话内容;同时传达了学校宗教工作会议及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就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特别强调以案为鉴严明纪律规矩,并对后勤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吴书记要求各部门加强学习教育,树牢政治意识,强化监督管理,增强巡查频次,严格人员管控,以更严更实更硬的作风做好相关工作;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高度重视各类安全,扎实做好暑期防洪、施工、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各服务班组责任人结合各自职责就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中心主任吕晶对汇报中未详尽事宜进行了再补充、再要求,并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对巡视整改反馈落实、7.20以案促改、疫情防控、防汛备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食品安全管理、宣传教育、制度完善、留校师生保障服务、暑期维修改造工程、值班值守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吕主任强调指出,暑期对后勤人来说,是另一个忙碌的开始,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充分利用暑假“空档期”,统筹落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扛实责任、做好表率、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凡事抢先抓早、落细落小,保质保量保时推进暑期各项工作有序完成,保障好暑期学校安全稳定大局,为新学期顺利开学打牢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