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端午节开展给学生送粽子活动


发布部门: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03  浏览次数: 221

    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为了让在校学生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温暖氛围,缓解思乡之情,弘扬我国的传统节日文化,增强大学生的爱国意识,6月3日,到餐厅就餐的学生,可免费获赠学校准备的粽子一份。

    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是国人最喜爱的传统节日之一,而吃粽子更是节日里必不可少的内容。今年的端午意义特殊,学校高度重视和关爱学生,面对疫情,校园封闭,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也不方便出去购买,一定要让学生过上一个暖心的佳节。活动期间共送出粽子1600余份,小小的粽子传递着满满的爱意,学校免费送粽子的暖心举动,让在校的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真诚关爱。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