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7.20"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6-01浏览:129设置


530日下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科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00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副校长苏东民、校纪委副书记张福平到会全程指导,后勤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占超主持。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通过集中和个人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材料,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开展了意见建议征求和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党员同志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吴占超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紧扣会议主题和要求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自我剖析,班子每一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了相互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苏东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根据省委、省纪委和校党委的要求召开,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态度严肃认真、程序规范。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的发展理念学习同具体学校后勤实际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后勤涉及的防汛防涝、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设施和水电安全,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完善制度促进工作,守住安全底线。从疫情防控开始到灾后重建、校园保障和服务,后勤压力大也很辛苦,但要针对问题,不断梳理制度短板进行查漏补缺,不断加强管理促进效能提升。三是要不断强化能力作风建设,确保工作实效。要不断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发扬踏实、朴实精神,持续在服务师生的难点堵点上用力、在服务师生更到位上下功夫。四是要针对短板不足要未雨绸缪,持续做好后续工作堵塞漏洞。五是后勤工作涉及面广面临师生一线,要持续用力做好保障服务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局面。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将进一步结合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的要求,进一步梳理问题短板、不断强化作风能力提升和问题整改,进一步增强隐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水平、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