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的线上培训

时间:2022-05-24浏览:140设置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线上培训的通知》精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提升我校餐饮服务保障能力,学校于5月22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线上培训。参训人员包括食堂负责人食堂管理人员及学校和幼儿园食堂从业人员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书记吴占超、主任吕晶、副主任杨勇同步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内容共分四个板块,分别围绕膳食营养与健康、《新版膳食指南(2022)》、校园营养餐里的食育学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四个方面展开,讲师们用专业的解说、精彩的事例和生动的图片,为参训人员带来了一场内容详实、实用有趣的线上辅导。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餐饮保障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使安全制作、合理膳食、健康营养的观念深入人心。培训结束后,大家都觉得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并表示要把所学知识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共力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又营养的餐饮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