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平价水果进校园 保障服务更暖心

时间:2022-05-03浏览:168设置


持续的疫情给我校师生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在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为满足师生对购买新鲜水果的需求,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用心尽力解决师生群众所愿所盼,于51日~3日在两校区同时开展“平价水果进校园”活动,积极践行为师生群众办实事。

为确保水果质价合理,后勤膳食管理科组织食材采购人员多次前往农贸市场、大型水果超市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了解水果质量和价格,经反复对比综合考量,最终选定“绿之源果蔬大卖场”水果超市进入我校售卖。所售水果新鲜量足、种类丰富,有苹果、桔子、香蕉、草莓、梨、西瓜、黄桃、黄瓜、小蕃茄等20余种,极大满足了师生们的多样化需求,获得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肯定。在为师生提供质优价廉水果的同时,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毒消杀工作,膳食管理科安排专人对运输车辆、包装箱、盛装容器等进行彻底地消毒消杀,并严格把控售卖人员身体健康关、水果安全卫生关,让师生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平价水果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让师生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爱心关怀,校园里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