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张晓根书记督导调研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巡察整改工作

时间:2021-10-20浏览:298设置


1019日上午1030分,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在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韩庆林、副组长陈佳佳陪同下,到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进行巡察整改工作督导调研。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区域负责人、部门班组长共三十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占超代表后勤党总支汇报了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尚未整改的问题及措施、整改工作体会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第三巡察组组长韩庆林同志对本次巡察整改中的重点、难点及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要求。张晓根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成效,并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继续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以致用上持续用功。同时针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事多、面广、难点多的特点,在如何巩固整改成效保障服务质量上对大家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受得了委屈,通过解决面上问题增进大家“凝聚力”、通过系统解决深层次问题减少问题隐患、通过制度、程序建设理清边界责任,通过用 “服务育人”工作实绩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吃得了辛苦,面对一年365天的服务保障要求要胸怀大局、干在实处;三要守得住底线,要保持同服务企业的清正关系,不断学习、严格要求、保障好服务质量。同时张书记还就对如何落实好两个议事规则、进一步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