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再次全面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部门: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0-07  浏览次数: 213

根据“后勤开学工作动员会”的具体要求,按照中心工作安排,后勤领导班子于10月5日、6日对两校区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再一次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相关科室科长、区域负责人、部门班组长参加了检查。

检查中,后勤领导班子对两校区的学生食堂、宿舍、教学楼、浴池、开水房等学生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地域场所进行了实地走访,对水、电、气、暖及空调、电梯等重点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吕晶主任指出,开学时间日益临近,越是最后越要提高工作标准,大到生活环境保障,小到死角卫生打扫,要努力营造营造学生到校后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要无一例外保证所有设施设备运行正常,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保障人员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坚决在开学前完成所有准备工作迎接学生返校。书记吴占超强调,越到关键时候越要发扬后勤“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干部、党员要明身份、靠前站、勤作为、挑重担,普通员工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相互配合补台、切实发挥应有作用,圆满完成学校赋予的任务要求。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