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苏东民副校长检查东风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2021-09-27浏览:197设置

9月26日上午,苏东民副校长到东风校区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中,苏校长针对开学准备情况、暑期工程进度、疫情防控工作、校园环境恢复等方面内容,先后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施工工地等实地区域。他指出,开学在即还有大量工作有待进一步完善,希望所有部门发扬前段时间防疫、防汛连续作战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担当、勇于争先,坚决在学生返校前完成所有相关工作,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他强调,所有工作要有提前意识,科学安排工作分工,及时检查工作进度,不但要保效率还要保质量,切实高标准完成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在场所有部门负责人一致表示坚决落实学校各项工作,按照苏校长的有关要求尽快全面圆满的完成开学前的各项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