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张晓根书记检查开学前各项工作


发布部门: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183

923日上午张晓根副书记对开学前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及后勤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中,张书记沿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办公楼一线进行了实地勘察,分别对暑期工程进度、防汛工作准备、防疫卫生环境、餐饮食品安全、教学工作保障等开学准备工作展开了全面检查。张书记指出,前段时间防汛及防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大家付出了辛勤的努力,现阶段开学在即还有大量工作需要完善,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他强调,各部门领导要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坚持每天对所属工作区域进行细致摸排,及时有效的督促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持续推进,确保学生开学到校后有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检查过后,后勤班子成员原地召开现场会议,要求中心各科室贯彻落实张书记各项工作要求,检查督促各部所属工作进度,要求各施工单位、外包公司务必在“十一”前全面完成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