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全力保障开学防疫演练

时间:2021-09-17浏览:238设置

9月16日学校苏东民副校长、张晓根副书记及相关处室领导对我校开学防疫工作演练进行了现场督导,后勤班子成员和饮食、学寓等有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演练。

演练中学生们手持行李箱有序进入校门、宿舍、食堂、教室等公共场所,工作人员熟练的对每位学生进行身份、体温、健康码、卫生消杀等防疫、检查程序,此外,各个检查点还设立了临时隔离点,一旦发现高热学生可随时进行有效处理。为做好科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后勤人付出了大量的精力,一方面要完成洪涝灾害遗留的收尾工作,另一方面还要按时完成暑期各项工程项目,为做好开学前学生入校的防疫工作,后勤领导班子积极部署、科学调配、靠前指挥、严抓落实,从人员技术培训,到防疫用品采购,从环境卫生打扫,到公共部位消毒和分环节分部门实战及图上演练,后勤全体员工放弃了假期休息时间,全员到位保障各项科学准备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演练在全体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此次成功的防疫演练,为开学学生归校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增加了宝贵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