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南阳理工学院到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部门: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424

9月14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海带队一行7人对我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谢秀海、信息与资源管理科科长王金、施工管理科科长李杰等相关同志参加研讨工作会。

会上谢秀海同志首先代表我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对王海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后勤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海副处长感谢我方的盛情接待,肯定了我校后勤工作的丰富成果,并介绍了南阳理工后勤管理工作情况,同时双方就相互关心的后勤工作上的一些经验做法、突破困难的想法、工作中的困惑等问题进行了的工作交流,双方与会人员并针对此次调研的重点:“工程申报、招标、监理、核算”等工程管理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研讨和调研充分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目的,切实让两校通过经验沟通,为更好和更高质量地完成两校后勤工作丰富了方法、增添了经验。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