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6浏览:222设置

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3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苏东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讲话。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讨论。支部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员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支部党员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杨勇同志宣读《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而后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琳同志领学光明日报新闻材料《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其次支部书记王金对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向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各位党员畅谈学习体会、查找存在问题、指出努力方向、认真开展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苏东民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回顾建党百年历史我们深受鼓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我们倍感振奋。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我们要在理论上、在思想觉悟上得到升华,要在做人、做事的态度上得到提高。我们后勤党支部要继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以优秀党员为标杆。尤其今年的疫情防控、汛后重建,后勤人员全力以赴,牺牲了休息时间,彰显了后勤员工吃苦耐劳、尽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后勤班子成员都集中在支部,更能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不碰红线、守住底线,要像雷锋一样,做一个小小的螺丝钉。希望在后勤党总支的领导下,对灾后造成的损害要尽快恢复,既要赶工期,还要重质量,尽早完成修复工作,确保开学平稳过渡。

会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坚持用制度和规矩办事,坚持按照程序标准办事,真正做到合法合规;在生活上,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守牢“底线”、“红线”,遵守文明公约,提升道德修养;进一步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在校党委和后勤总支的领导下为轻大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