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10-08浏览:301设置




107日下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科学校区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中心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各区域管理员和班组长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纪委陶浩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吕晶同志主持。

会上,吕主任就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警示教育,并举一反三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吴占超书记以近期发生的省内外教育系统个别教职工的不端行为和处理为案例进行了以案警醒教育。

陶书记就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国家和党内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并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避免违规事件发生和工作中防微杜渐的方式、方法给同志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和要求,为后勤全体管理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最后,中心总支吴占超书记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 “以案为鉴”,提高思想认识,树牢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完善部门自身建设,补齐制度短板,规范工作程序,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召开得生动、及时,通过身边和省内外教育系统的典型事件为教育案例,更能警醒大家以案促改、以案警醒、以案为戒,严于律己,增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规范工作行为,不断提高为学校发展的服务保障水平和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