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东风校区新建学生食堂顺利开业喜迎新学期

时间:2020-09-17浏览:439设置

    为改善我校师生的就餐环境,学校投入大量资金新建了东风校区学生食堂。建设期间,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建食堂的施工质量和进展情况,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此间,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积极协调各方关系,督促餐饮公司保质保量地完成食堂内部装修和设施设备安装。在丹桂飘香的金秋九月,东风校区新建学生食堂正式启用,以全新的面貌喜迎新学期。





    新建学生食堂区域布局合理、餐厨设施完备,烹饪间、蒸煮间、备餐间、留样间、洗消间、冷藏(冻)间、分类仓库等功能间一应俱全。新建食堂共有四层,每层主题特色不同,崭新整洁的就餐桌椅、璀璨梦幻的绚丽灯饰,现代简约的风格和浓郁的校园文化相衬相融,营造了清新雅致、舒适和谐的就餐氛围。食堂汇集了各类传统美食和风味小吃,包子油条胡辣汤,米饭小炒石锅饭,香锅烤串儿各种面……菜品各式各样,种类繁多;三楼设置了民族餐厅,四楼设有教工餐厅,较好地满足了师生的多样化需求,获得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干净优雅的环境、丰富多样的菜品,大大提升了我校师生的就餐幸福感。在今后工作中,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监管力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严把食品安全关,尽心竭力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的餐饮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