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员工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时间:2020-09-09浏览:210设置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两个校区一基地采用相对集中和结合岗位允许在岗观看等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通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广大职工深刻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举国上下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艰辛付出和英勇壮举;深刻感受到伟大的医务工作者们在疫情肆虐时,身先士卒、勇敢逆行、救死扶伤的优秀品质和敬业精神。观看后,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吴占超书记同部分同志座谈,要求大家进一步学习和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半年多后全体学生刚入学时,要及时排查发现设施运行中的问题,克服困难、发扬好的作风通过加班加点及时和尽早解决,同时要及时关注师生们的合理需求、部门间积极配合凝聚合力不断补齐保障服务中的短板,最大努力减少对师生正常学习和生活的影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