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05浏览:263设置

9月4日下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科学校区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吴占超书记主持。

会上吴占超书记一是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俞海洛、校长黄荣杰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工作实际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和强调。同时会上又进一步强调了暑期苏东民副校长和开学前两校区学校领导带队检查中对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特别是防控工作、包括食品卫生等各类安全工作和各类职工身体和行动状况的有效掌控等工作的要求和指示,同时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二是对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常态化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再次进行的强调,要求大家与情俱进、把握细节、防微杜渐,按要求敬业履职做好各项工作。三是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省级文明校园的建设工作,创建和维护好优美的校园环境,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四是要以案警醒、严守纪律、清白做人、模范守法、发挥好的传统,在不断提高为师生的后勤保障服务质量中发挥自己的应有作用。同时吴书记又代表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班子对大家暑期加班加点的工作和努力表示了感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