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26浏览:287设置

    825日上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科学校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各服务组负责人及工作班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吕晶主任主持。

    会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就本部门暑期开展落实的工作和尚未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吕主任对暑期后勤工作及在建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随后,吕主任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的工作精神,同时对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做到防控工作无盲区、无漏洞;二是持续抓好人员管控,确保疫情不蔓延、不扩散;三是切实做好学校食堂、学生宿舍、教室、浴池、校车、幼儿园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疫情防控;四是各科室要责任到位,根据实际扎实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工作预案和保障措施,全力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最后,吴占超书记向暑期无休奋战在一线的后勤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并予以高度评价。他强调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大家要继续保持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贯彻落实各项方案制度,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效能,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和上级的各项工作要求,与时惧进、与情惧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后勤人新的努力和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