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疫情防控工作现场会


发布部门: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2-11  浏览次数: 515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经校防控工作办公室同意,210日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对所属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巡查,并召开了防疫工作现场会。期间纪委书记张晓根和副校长张志坚到场慰问了与会的后勤人员,且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检查工作分上、下午对科学、东风两校区的后勤防控工作分别进行巡查,班子成员重点对家属院物业、水电维修、学寓管理及饮食管理前段时间的防控工作、消杀进度和人员管控情况进行了总结,中心主任吕晶就开学前的疫情防控预案、消杀用品的采购发放和科室防控工作的重点提出了新的要求,总支书记吴占超对后勤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室负责人的担当精神及党员在这场攻坚战中要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重申。现场会期间在学校值班、巡查的张晓根书记和张志坚副校长也来到了现场,张书记提出,中心领导要及时了解政府及学校的防疫政策,做到科学防控、主动作为为学校开学防疫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张校长要求,后勤要从大局着眼,把防控工作视为重中之重,要从细微入手,将工作落实到位不留死角。在会人员一致表示,坚定服从学校统一领导,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