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5浏览:437设置


2019年12月24日上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在科学校区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张志坚副校长到会指导,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占超主持。

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会前,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主题要求,严格对照自己在学习研讨、落实党章党规、群众反映、谈心谈话和调研发现的问题及在上级巡视和往年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汇总,并结合工作职责和落实情况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总支书记吴占超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干事创业、担当精神、廉洁自律四个方面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落实的工作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诚恳的态度,结合个人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和建议,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深入坦诚、接受批评虚心诚恳。

张志坚副校长进行了会议点评,他强调指出,开好本次班子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既是对领导班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考试”,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位同志的对照检查认真深刻、都能坚持实事求是、勇于剖析,相互批评时能够坦诚相见,对待同志的批评能够虚心接受,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张校长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教育的角度结合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实际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四个到位”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再次深入的解读,对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用生动活泼的案例对后勤保障工作中服务态度的重要性进行了解读,对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提出很好的建议和要求。最后张校长从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理论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行为、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破解工作难题、进一步严格自律保廉洁本色等四个方面给同志们提出新的要求,希望班子成员今后要团结带领大家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进、围绕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更多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吴占超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表态时强调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要继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和“三讲三比”活动,认真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营造服务育人氛围、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助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