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


发布部门: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25  浏览次数: 185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会议室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职代会代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占超主持,学校纪委李广棵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任职述职,重点围绕一年来的理论学习、思想认识、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勤政廉政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听取完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后,对大家特别是对全年后勤工作有了更客观、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并按照要求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测评结束后,总支书记吴占超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后勤班子成员对后勤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明年的工作中继续拼搏加油,立足服务师生之本,强化后勤育人意识、开拓创新工作思路,齐力共进,携手共同开拓后勤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