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12-25浏览:215设置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会议室召开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分工会主席郭祥远同志主持。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校医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吕晶向大会作了行政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来后勤日常保障服务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分工会主席郭祥远认真总结了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明年新的工作思路。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以上报告,并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对分工会工作、教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吴占超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会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后勤工作取得的成果,又客观分析了新时代后勤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新问题,他希望全体代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好教职工代表的建言献策和核心骨干作用;希望和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做好示范引领;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良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树立新时期后勤发展新形象,积极促进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同时提前给所有后勤人及后勤家属送上2020年的新年祝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