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科学校区供暖上水加压的通知

时间:2019-11-07浏览:70设置

科学校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今年冬季供暖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整个供暖系统陆续开始上水加压试验,为了避免试压时发生泄漏给公私财产造成损失,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检查各个办公室、实验室、学生公寓等暖气设施是否存在问题,如发现有漏水、渗水等现象,请及时报修。上水加压试验时间安排如下:

1、2019年11月8日(周五)8:00至18:00点 楼宇有:科学校区教学楼(一至四号)、各二级学院(食化组团、双创中心、计算机及软件组图、经管楼、图书馆、政法及活动中心组团)教职工公寓一期。

2、2019年11月9日(周六)、10日(周日)8:00至18:00点   楼宇有:学生公寓1至11号楼。

3、2019年11月11(周一)8:00至18:00点   楼宇:后勤楼

4、按原施工方的要求于2019年11月9日(周六)、10日(周日)8:00至18:00点对二期教职工公寓供暖主管网(庭院管和楼宇内立管)进行冲冼、加压试验,(建议各住户家中留人观察避免发生意外)各住户室内加压试验另行通知。

科学校区24小时报修电话:86608532    

  特此通知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20191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