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武汉科技大学后勤集团莅临我校调研后勤工作

时间:2019-11-04浏览:420设置



2019111日,武汉科技大学后勤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在总经理钟磊的带领下,一行八人对我校后勤管理体制和模式及服务与保障相关工作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科学校区后勤楼二楼会议室进行。我校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吕晶、书记吴占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吕晶主持召开。

吴占超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后勤全体员工对武汉科技大学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吕晶主任就我校后勤管理模式、日常管理工作中常见问题及今后后勤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武汉科技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钟磊同志对我校后勤的热情接待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就高校后勤的管理机制及餐饮、物业、水电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调研议题,而后,两校参加调研会的对口部门负责人,针对以上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又对我校的校园物业管理、食堂就餐管理进行了实地走访。

通过此次调研,两校后勤人相互交流学习了各自在后勤管理中的成功经验,探讨了后勤工作中的难点共性问题和发展思路。通过调研交流,丰富了大家的工作经验,坚定了大家的工作信心,也一定会为双方提升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质量、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