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时间:2019-10-25浏览:279设置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2日下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占超在科学校区大学生学生活动中心500会议室,以《牢记初心使命,志做敬业奉献后勤保障服务人》为题,为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吴占超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光荣和艰巨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坚守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典范,不断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以史为镜,初心不改、善做善成;初心易改、功败垂成;不忘初心、修正自己、风范长存);要不断把自己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自觉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标;要不断坚定和明确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党支部和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向中央电视台榜样4表彰人物北京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副班长环卫工李萌 “净化家园,赢得尊重,我们也想用自己的小梦托起祖国的大梦。” 的精神学习。

吴书记强调,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和各支部既是学校服务师生、服务教育教学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教书育人的重要阵地和窗口,全体党员要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承担着后勤保障服务育人的责任,大家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入党时宣下的誓言和肩上担的责任,要在真诚服务全体师生、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学校又快又好发展中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以严实的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和服务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坚定了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