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12浏览:247设置

    


    为了积极落实中共河南省工委和省精神文明办《关于组织省直单位参加“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要求,为我校师生营造优美良好的校园环境,持续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19107日下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对两校区乱贴乱画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志愿者们拿着提前准备好的铲子、扫把、水桶、抹布等工具,分组分区域开始了忙碌而有序的清理工作。有的铲除广告纸,有的清扫杂物,有的擦拭涂鸦,有的运送垃圾,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经过半天努力,顽固的小广告终于被清理干净,校园整体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校貌有了明显改观。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的卫生状况,而且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环境育人”的后勤服务理念,引导和影响广大师生从思想上提升自觉维护环境的文明意识,为共建和谐美好家园而尽心献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