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9-17浏览:453设置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工委和省精神文明办《关于组织省直单位参加“绿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的通知》要求,2019916日,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东风校区生活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耐心地讲解各种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处理的相关知识。过往的居民们热情参与、主动问询,活动共发出了90余份宣传单。

  通过本次志愿者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使“人人热爱环境、人人参与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和激发更多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同心协力共建美丽家园,积极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