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张志坚副校长慰问后勤暑期工程保障人员

时间:2019-08-12浏览:663设置



                                                

                       


2019812日上午,副校长张志坚到科学校区各个工地慰问工程施工保障人员,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中心主任吕晶就暑期的工程进度向张校长做了现场汇报。张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后勤的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后勤保障中心在暑期承担着大量的维修改造任务,在中心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程如期推进,希望大家铆足干劲、再接再厉,确保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在慰问期间,张校长亲切接见了各个工程负责人及部分施工人员,并给他们带来了慰问品。他指出,在施工中要注意以下三点:一是要按时完成各项工程任务,按照施工方案中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二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施工单位按照质量标准严把质量关,监理单位和后勤负责人更要发挥职能,积极监督检查各标段工程质量避免重复施工;三是要注重施工安全,保证各个工地的人员、设备及施工安全,要在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各项工程任务。在场的工程负责人及其施工人员一致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暑期各项工程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