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检查

时间:2019-07-11浏览:377设置


  为了扎实有效地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稳中求进,为师生们提供一个安全、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2019710日,后勤保障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后勤保障服务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校园绿化保洁、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现场查看。总体来看,校园环境和楼宇内卫生干净整洁,各项设备设施运行良好,整体情况井然有序。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整改和规范,如:部分楼宇没有张贴禁烟标示、有些卫生死角保洁不到位、部分垃圾投放点没有配备分类垃圾桶、有些地砖或墙砖需要修理或更换等。检查组就存在的问题对现场负责人或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指正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质量监督科做好跟踪督查工作,确保有整改、有落实。力求以良好的校园风貌、舒适的生活环境和优质的后勤服务,推动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并以文明校园建设为动力、为契机,积极促进工作创新,持续优化育人环境,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