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趣味活动


发布部门: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7-02  浏览次数: 776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后勤队伍的凝聚力,2019629日,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分工会组织分工会会员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形式多样有趣。有投镖、羽毛球掷准、筷子夹乒乓球等等。大家踊跃参与,各显其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而且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充分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后勤大家庭的温暖,激发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分工会会员齐心协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身于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献智出力!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