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01浏览:359设置

调研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张志坚致欢迎辞

    2019628日,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主席(原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程天权同志为组长的调研组一行九人莅临我校,就“校园服务新业态”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学校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柳娜、我校副校长张志坚出席会议,学校财务处、基建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四川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高庆同志主持。

    张志坚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和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从“轻”、“重”、“强”、“实”四个方面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我校、特别是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后勤保障坚持“服务、安全、效益”的工作理念和管理、服务育人的职责要求,并欢迎各位专家给予指导。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吕晶就学校的后勤管理工作的经验与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汇报。信息化中心主任李霞介绍了学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与运营现状。随后,调研组专家和我校参会同志分别围绕“校园服务新业态的现状与突出问题”和 “如何推动智慧后勤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研讨,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程天权组长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学校的校园新业态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后勤工作是学校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时刻将满足师生需求作为发展和改革的动力,要紧盯新业态的发展,充分利用高科技和信息化手段促进学校后勤工作的新发展。学校的诸多经验对各位专家很有启发,一些好的做法值得兄弟院校学习,衷心祝愿和相信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各项事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会后专家组一行走访了科学校区校园、部分教学楼和后勤服务场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