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多彩六一,童趣无限

时间:2019-05-31浏览:474设置





                 ---幼儿园“庆六一”系列活动

每年的六一,都是孩子们最期盼的日子。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多彩、快乐的节日,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幼儿园以“多彩六一”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趣味盎然的系列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拓展孩子们的视野,528日上午,幼儿园特邀郑州未纬民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入园表演木偶杂技,精彩的表演一方面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惊赞不已,同时让孩子们从小感受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魅力,增强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

为丰富幼儿园文化生活,倡导环保节约意识,528日~30日,幼儿园举办了“亲子手工展”,展台上陈列着凝聚了家长和孩子们奇思妙想的创意作品,通过本项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而且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

  531日上午,各班开展了庆“六一”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合唱、舞蹈、童话剧,街舞、武术、时装秀,还有手指舞、古典舞、音乐剧等等,孩子们尽情展现着自己的才艺,天真可爱、活泼率性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参加了有趣的亲子活动,现场的欢笑声、欢呼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活动最后,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了书籍、玩具等精美的节日礼物和诚挚的祝福。

本次庆六一系列活动,给孩子创造了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体验了团结合作的快乐,既在生活中增长了知识,又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既增进了亲子感情,又促进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