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在“六一”来临之际看望慰问幼儿园师生

时间:2019-05-31浏览:560设置

   



  “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学校副校长毛多斌、张志坚,工会主席李世瑛和学校关工委有关领导,在校工会、离退休职工处和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于529日、30日,先后来到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礼物和儿童节的诚挚祝福。

    校领导一行走访察看了园所环境,关心地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欣赏了正在排练的六一演出节目和孩子们的亲子创意作品,并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对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于幼儿园近年来的工作,校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扎实保障幼儿身心健康成长为要,以提高幼儿综合素质为本,不断创新保教形式,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张志坚副校长还强调指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一定要加强校园各方面安全管理,确保孩子们的安全与健康,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幼儿园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幼儿园进一步提升办园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品质园、精品园。

    领导的关怀和慰问,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快乐,他们的祝福滋润了孩子们的心灵,同时为幼儿园全体教工更好地做好育教工作带来了莫大的信心和动力,大家表示,一定尽职尽责、踏实工作,用爱心、细心和责任心,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温馨快乐的成长家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