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中层领导述职测评会

时间:2019-01-15浏览:541设置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校属二级单位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于元月14日下午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占超主持。纪委崔建平老师、组织部方娜老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崔建平老师传达了关于述职测评的相关要求,尔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述职,重点围绕一年来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履行岗位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下步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在听取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后,对中心全年和班子分管的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并按照要求对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吴占超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班子对中心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劳付出、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望和要求大家继续强化后勤育人角色意识、进一步提升文化素养继续强化岗位职责意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水平继续强化服务奉献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师生满意度,切实在新的起点上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和建设高水平郑州轻工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