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第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部门: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1-15  浏览次数: 531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二级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要求,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于元月14日下午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分工会主席郭祥远主持。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分工会(含校医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任吕晶向大会作了行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不足,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分工会主席郭祥远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副主席张予生作了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对分工会工作、教工之家建设情况进行测评,为向上向好发展提出意见。

最后,党总支书记吴占超进行总结讲话,明确提出要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建好言献好策;履行好岗位职责,发挥模范带头的表率作用,站在郑州轻工业大学这个新的起点上整装再出发,以更高的标准,倾心倾力、尽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