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情暖冬至,爱在园区

时间:2018-12-28浏览:420设置




 


   “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冬至吃饺子早已成为一种传统风俗。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中国传统节日气氛,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家园的温暖,学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联合校团委园区团工委于1222日在东风校区二区五号楼学生公寓一楼活动室组织举办了“冬至包饺子,温情暖园区”活动。

    上午10点,宿管阿姨和同学们来到活动现场,揉面、擀皮儿、剁馅儿、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的功夫,样式各异的饺子摆满了桌子,同学们满怀期待和喜悦地开始下饺子,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分享劳动成果,活动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一阵阵暖流在心中流动,驱走了冬日的严寒。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生活动手能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和互动,而且让学生感受到了宿舍家园的温暖和后勤老师的用心关怀,真正地把“以生为本”服务理念落到了实处、落到了日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