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度公寓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30浏览:946设置



20181129日中午,由郑州轻工业学院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校团委、学生处共同主办的“郑州轻工业学院公寓文化艺术节表彰大会”在东风校区教三楼举行。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吕晶主任、校团委葛勋书记、学生处田烟副处长、学生公寓负责人王鑫、园区团工委副书记张学康、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生活部成员和获奖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会议由校团委葛勋书记主持。

    本次公寓文化艺术节以“爱公寓、爱我家、共节能、创文明”为活动主题,10月初拉开帷幕,经学院推荐、园区团工委审核、网络投票等环节,历时一个多月圆满落幕,从755名同学中评出“我爱我家征文活动”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30人;“宿舍绘画作品展活动”一等奖6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6人,优秀奖30人;“节能减排小制作活动”一等奖6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20人,最佳创意奖10人。学生处田烟副处长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吕晶主任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公寓文化艺术节举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团小组集体和优秀个人给予肯定,并希望大家以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共同打造文明、和谐、安全、节能的温馨园区。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室为家,积极倡导家文化,把宿舍构建成诚实友善、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最后校团委葛勋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团结互助的友情和无限的创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榜样力量,坚持良好习惯,坚定理想信念,舍友之间互助互爱、齐力共进。

通过开展公寓文化艺术节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园区文化氛围,而且增强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环保意识,进一步弘扬了公寓文化,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