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南省高校后勤“双达标”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验收学生食堂和公寓标准化创建工作

时间:2018-11-29浏览:603设置


总支书记吴占超向评估专家组致欢迎辞
总支书记吴占超致欢迎辞
主任吕晶向评估专家组汇报我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情况
主任吕晶向评估专家组汇报我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情况
召开学生座谈会
召开学生座谈会
专家组实地查看我校学生食堂
专家组实地查看我校学生食堂
专家组实地查看我校食堂副食库
评估专家组实地查看我校食堂副食库

专家组现场查阅材料

评估专家组现场查阅材料


    

    20181128日,以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家桥为组长的考评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8年度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工作汇报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科学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学工部处、国资处、财务处、校团委、现代教育中心、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总支书记吴占超首先对考核专家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发展情况和对建设标准化公寓和标准化食堂工作的重视。后勤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吕晶就我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向评估专家作专题汇报。专家组通过审阅材料、召开学生座谈、现场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创建情况进行达标检查和验收。

    “双达标”创建活动是河南省高校后勤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保障和促进河南省高校公寓和餐饮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提升高校餐饮和公寓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和服务水平意义重大。

    我校将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总结,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