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快乐六一 幸福童年

时间:2018-06-01浏览:244设置

    

      

    

      

     


    “六一”儿童节前夕,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遂清,工会副主席张玉峰、何春黎,老干部处黄松奇、钟承垠等部门领导先后来到幼儿园,为孩子们送来书籍、玩具及节日的祝福,并向老师们致以亲切问候。

    6月1日上午,幼儿园里彩旗飘扬、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9点整,以“快乐六一、幸福童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在各班拉开序幕:舞蹈《大眼睛》、《啦啦操》动感十足、活力四射;武术《少林英雄》神采飞扬、英气飒爽;童话剧《小老虎过生日》惟妙惟肖、憨态可掬;《老师亲,妈妈亲》和《感恩的心》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深深的爱及感恩;还有钢琴、打击乐、尤可里里、英文故事表演等等,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在舞台上载歌载舞、说拉弹唱,尽情地展现着他们的才艺与魅力,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师生与家长的阵阵掌声。亲子游戏《揪尾巴》、《踩气球》、《我给爸爸妈妈穿衣服》,让家长孩子们共同感受了比赛的紧张、合作的力量和爱的温暖。活动最后,孩子们开心地领取了节日礼物。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六一节日的快乐,为孩子们提供发挥潜能、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