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23浏览:179设置

    20185月22日,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在东风校区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服务部班组长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吕晶主持。

  会上,孙元君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郭祥远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吕晶书记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同志在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学校巡察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要求和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接受监督,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抓实抓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后勤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好党员示范岗活动,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政治生态。最后,吕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校开展的巡察工作为契机,从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局出发,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仔细查找工作缺项,提高工作效率,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凝神聚力、上下一心,努力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