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工作考评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2浏览:211设置

410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节能工作第六考评组一行八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7年度节能工作进行检查考评,考评汇报会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会议室举行,张志坚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基建处、设备处、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张志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到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概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他强调,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节能减排,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同时表示将以此考评为契机,积极查找差距、认真落实整改,推动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进一步发展,希望考评组对我校节能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吕晶同志从机制建设、宣传教育、节能项目改造及今后工作展望等方面具体汇报了我校2017年度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结束后,考评组专家查阅了节能工作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我校节能工作落实情况,并参观了校史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实验室、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实验室和食品工程学院实验室,对我校2017年度节能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