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见问题解答
   
常见问题解答

     1.如何进行水电报修?

    (1)直接拨打报修电话,东风校区:86601325(24小时);科学校区:86608532(24小时)

    (2)通过网上微后勤进行报修。

    (3)负责部门:水电管理科。

     2.遇到餐饮卫生、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如何投诉?

    (1)如果您在就餐时遇到食品卫生或服务质量方面的问题,可现场第一时间拨打餐厅公布的工作人员电话进行投诉,或者拨打膳食管理科电话投诉,东风校区电话:86601355,科学校区电话:86608533;每个餐厅均设有值班台,您也可以直接当向餐厅值班人员反映。

    (2)负责部门:膳食管理科。

    3. 家属区住户如何交纳水、电、气、暖费用?

    (1)水费和燃气费:住户可以到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的营业所交纳,也可以通过支付宝或微信交纳。

    (2)电费和暖气费:东风校区住户须携带电卡和银行卡到东风校区生活区27号楼3楼售电室交纳;科学校区住户须携带电卡和银行卡到家属院物业公司交纳。

    4.遇到校车服务质量问题,如何投诉?

    如果您在乘坐校车时遇到校车不按发车时刻表发车、驾驶员服务态度不文明、车内卫生不整洁或其它问题,可直接拨打校车管理员电话(窦子涵:86608559)反映。

    温馨提示:如果您在后勤服务工作中遇到问题或有何建议,均可直接拨打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质量监督科电话86608551进行投诉或反映。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