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一线风采

以诚信为根本,平凡中见真情


发布部门: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2-23  浏览次数: 15

    2月16日大年初五,科学校区物业服务中心保洁员贾彦峰师傅打扫地下车库时,突然看到地上有个钱包,他环顾四周,地下车库空无一人,原地等待半个小时后也不见有人前来寻找,贾师傅便把钱包送到了物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与值守的工作人员一起查看了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和一千五百元现金等物品。工作人员通过比对车位信息和失主身份证信息,核实为同一人。他们立即通过业主预留电话联系了失主,当失主听到钱包被捡到后非常激动,连连表示感谢,他说目前外出不在家中,请工作人员代为保管几天。21日上午,失主来到物业服务中心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时很惊喜:“我以为钱包里有那么多现金,肯定会被别人捡走了,没想到被咱们保洁员捡到了,而且完好无缺,太感谢你们了。”失主还提出要送给贾师傅一些现金表示酬谢,但被婉言谢绝了。贾师傅表示:拾金不昧、诚实守信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这也是我应该做的,能够帮助到您,我也感觉特别开心。

    拾金不昧是一种品德,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责任。贾彦峰师傅用他的实际行动展现了高尚的道德品质和精神风貌,谱写了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诠释了后勤人“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树立了良好的后勤服务形象,他的事迹和行为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和发扬。

 


郑州轻工业大学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郑州轻工业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 管理登录

联系我们 地址: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 电话:0371-86608560 邮箱:hqfw@zzuli.edu.cn 邮编:450002